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党支部赴宁海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卢怡字号:[ ]色调调节: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新农村建设及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宁波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美丽的宁海县越溪乡信干山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大家首先在我馆驻村指导员苏凯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容村貌,在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该村注重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结合产业特色和农民生活习惯,大力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村里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随后,戚迎春书记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慰问了村里6户困难家庭,把一袋袋米、一瓶瓶油送到他们手中,也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心中。 早在8月下旬,支部就已在全馆党员中发起爱心捐助活动,根据信干山村贫困户的实际诉求,馆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慷慨解囊,纷纷为困难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送温暖”活动还为不方便来馆参观的村民带去了一场文化盛宴。图文并茂的展板、精心挑选的文物复制品加上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流动博物馆·越窑青瓷展”在村文化宫内让村民直观地感受到了越窑青瓷的璀璨历史和独特魅力。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