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成功创建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14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沈艳字号:[ ]色调调节:

       近日从机关事务局获悉,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财政厅专家共同评审,宁波博物馆成功创建为2017-2018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浙机事发【2018】48号)。

       长期以来,宁波博物馆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制度聚能量、科技节能耗、教育抓养成,从管理节能、制度节能、技改节能、理念节能着手,在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实施、建筑及设备系统节能、新技术的推广和使用、节约用水、绿色消费、节能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从而全馆用能点位和设备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各项指标均能保持一定幅度的下降,节能降耗成效显著。同时,我馆还能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窗口单位的示范作用,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开展各类节能主题展览和教育活动,为公众学习节能知识提供平台,引导全社会树立构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态节能理念。

       下一步,我馆将继续完善管理模式,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创新宣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节能管理水平发挥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节约型博物馆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