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2018金秋登高挑战赛宁波博物馆参赛选手荣获第二名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2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李月华字号:[ ]色调调节:

 

金秋十月,正是登高远眺,品味桂香的好时节。10月19日,由市文卫工会主办,宁波博物馆承办的2018年文化系统金秋登高挑战赛在保国寺举行。由来自宁波市文卫系统16家单位,百余名职工参加了这次比赛,加强了文化系统工会内部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比赛从保国寺出发,途径狮岩亭、鄮峰亭、望日亭、象鼻亭,最后回到山门,整个路线长约3.5公里。只听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奋勇出发,大家都持之以恒,坚持到了最后。我馆参赛选手陈立成经过奋力拼搏,勇夺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位职工平是就是一位跑步爱好者,长年坚持清晨跑步锻练,铸就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品格,在闲暇时间经常参加各类马拉松比赛。

 

这次登高挑战赛经过文化组各方面的组织统筹和协调安排,圆满的完成了此项活动。让职工们强身健体,愉悦了身心,展现了文卫职工积极向上的面貌!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