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30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王之源字号:[ ]色调调节:

11月27日上午,宁波博物馆召开全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我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物管部、物业管理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丹副馆长传达了市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馆安全生产工作形式,要求根据市局部署要求迅速全面落实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新梳理摸排并进一步明确我馆重点要害部位,在检查中要突出检查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坚决做到检查全面覆盖,隐患全面整治。同时将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以进一步强化全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应对出发时间的处理能力。

 

杨丹副馆长要求,我馆作为对外开放的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慎之又慎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各项安全工作规程。一是要熟知安全职责和岗位要求,各部门要充分明晰“一岗双责”的重要性,要充分知晓本部门安全工作职责,经常性的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应急预案,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我馆各项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流程;三是加强部门协作,要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落实专人及时整改,同时做好台账记录和存档工作;四是要加强组织纪律,对各类突发事件始终坚持以正面舆论为引导,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