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于明亮副局长带队检查我馆迎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於照字号:[ ]色调调节:

2017年10月10日下午,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博系统维稳安保检查组一行6人,由于明亮副局长带队,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哈曼、市文保所所长徐炯明等陪同检查我馆迎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宁波博物馆馆长王力军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我馆“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的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我馆安防、消防、文物安全和开放安全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反恐应急预警和突发事件处置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陪同检查组人员实地检查了展厅、中控室、地下设备机房等多处重点要害部位的设施设备运行和使用维护情况。

于明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宁波博物馆近期安全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把平安护航十九大维保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强措施加以落实。他还指出,宁波博物馆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在注重开放安全、文物安全的同时更要强化反恐预警以及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稳定安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